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Yeah ` 考完试鲁 嘿嘿

今天`考完试野..... 

可是不开心.....

因为明天还要考华语 =/ 

考华语` 我当然想到华语老师=/

不爽她 xD 但是还是要考 ........

可是` 很好笑 .......

考华语之前 先交华语作业的钱才可以考  =X 无言.......

 但是`明天考试一定看到老师眼睛`gua` 人的 /.\

很可怕 ......

昨天` 晚上我K 书叻  xD  

人生的第一次嘛 =X >< 

爸爸 ,昨天打包了MCD Hohohoho 一边吃  一边K书 .....=目

要睡觉时  ` 妹妹告诉我我上个星期六早上坐在电脑面前  那个Baby头   `摇来摇去`  xDD 

我也忘记我自己有没有做过tim A hahahaa xD 

她学我弄那个`摇来摇去` 很好笑哦 xD 

可是 ` 我应该可能酱瓜  ...

因为听到音乐会身体会忍不住`摇来摇去`  可是  这个是头野! xD 

我们一直笑 笑到很大声  然后爸爸从房间出来我们的房间 叫我们晚上了不要玩 那时的我们diam了一下 xD

可是 我们还一直笑 

当我要睡得时候 她一直故意讲话讲话 == 

弄 自己自言自语的人都有叻 =X XDD 

我就告诉她  不要自言自语了 我要睡觉 ...

妳再自言自语 等下隔壁有lang看你 =目

=目  结束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