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没去上学...

而是autie没来....也许是我太久没上学了...

忘了我 `而却今天是星期一 ...

忘记也是应该的... 是我自己活该吧 呵..

等下下午就打给autie =3=

害到我今天起到酱早起`冲好凉`吃好面包等你/.\

自己活该Zzzz

进到屋里`看时间 ...

OM...我已经坐在屋外已有半个小时了...

妈呀`想叫爸爸起床载我的....

可是迟到了`怕给爸爸给宰了=( 

aiyo`又不是故意的=( 

现在的心情真难以形容/.\

爸爸起身了会怎样呢><??

Jesus I Need U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