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9月16日

补习回来了 =D          

但是,我觉得今天很特别......   

可能是有一个我认识的朋友坐我隔壁吧......

但是,他....很‘费’ ...因为,一直讲干莫你不喜欢我叻~

然后,我回答说我喜欢的是女~  

他还敢说他是a gua 干嘛不喜欢他叻......

哈哈 我知道他是玩罢料  但是,感觉很怪咯....

但是,我都把男性朋友们都当成兄弟看=P 

 skip><


那个英文补习老师很‘没脑’的咯~~~~ xD 

本来是十点放课的,结果今天给我们到十点半.....

不爽咯><~~~~~~~~~~

害我一直在班上说:F@#$ You xD  

我想戒掉粗口 但是我有时忍不住就说出口了...


上帝,请保佑我在PMR拿到及格/好成绩就好了=D


感谢上帝 <3


阿勒鲁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