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边祷告边哭

已快要八点了....现在是我正在补习的时间:'(

今天,我告诉爸‘我今天没补’ ...

其实,我不想骗你的.... 

说真的,我每次去补习都是孤独一人,不敢跟人说话.....

有人问我,我就回答=D 

但是我又喜欢交朋友,可是我又很害羞....... 

感觉我很没用吧~   


而且太多功课没做,又不懂怎样做,也不会怎样找答案:'( 

所以,今天没去 ~









当我告诉爸爸今天没补之后, 我回到房跪着地上望着上面一直祷告(祈祷)  

我一边祷告,一边哭着对神主说...

我没想到我祷告会哭....


人生的第一次吧~ 




我一直向上帝祷告‘希望今天补习老师没有打电话给我姐和爸告状我今天没去'  


阿勒鲁亚






我相信上帝会帮我的~

阿勒鲁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