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9月24日

昨天的晚上,我很高兴妈妈给我去教堂`  

第一次,去那里的时候,是爸爸打电话给我`  

听了很不开心(秘密)

到了那里后,心情都差了.....

然后找位子坐,刚好有位女生很主动向我自我介绍=)明巧绮 16岁=)  

我没想到我会在朋友面前露出伤心的一面(第一次)

坐了后,在讲堂上面那个人叫大家出去欢乐....

我被朋友拉了出去欢乐,出到去,我看到很多人唱唱跳跳很开心~ 

但是,那时的我在想我跟爸妈讲的时候~

大家开心完后~讲堂上的人就讲了很多东西....

很多人哭,那时我哭了一滴 ,过后眼泪不听话了,朋友一动我背后反而哭得跟严重 哈哈

原来,我的眼泪是不坚强的 ..... 

又是第一次在朋友面前哭....赫赫

更奇怪的是哭完后,朋友问我有事吗? 

我给了他们一个微笑,摇头说‘没事’ =')

那里让我懂得什么是神主 

过后,听完讲座后,很多人都到一间房间吃东西 聊聊天

这时候,突然感觉好温柔~

大家讲讲笑笑玩玩得 开心 








要回家了咯 哈哈哈

回到家后,我把所有事情告诉了妈妈  

妈妈竟然冒出‘若你要进基督教可以的' 

我吓到,但是我还是要做个一半基督教一半佛教 

其实,我什么神都’拜‘ 的 


我相信神的存在,相信神会帮助我,我相信神<3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