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吵架....... 我最不喜欢了 !

其实`我们要学会 ' 退让一步 '

两个人吵架...2里面的1必须要懂得 '退让 '

Aman ? =)

吵架.....很好玩咩?? o.O 

只会弄到大家都不开心...N 会伤害到感情而已.........

要学会冷静~ Tis is the Winner =D 

生气只会让自己烦恼......重点就是什么都不要理= =

我这个人最不喜欢陷入吵架N打架的情况~ 因为不喜欢

很好玩咩/.\??

但是.....做人要懂得尊重人 `感受别人的感受 ` 最重要的是不要乱得罪人 也不要把自己的生气推在别人身上......


用头脑想....凡是做什么要经过大脑=)

BB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