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Haix....haix...haix....

Haix!!!....../.\ 妈妈说3月才去泰国= =

我不喜欢人家给我期望变成失望=(

改次知道要去哪里都当作没事= =
 Skip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下午妈妈弄到一些东西就弄到我和妹妹笑到  'Fa Wan ' xDD
我一直一直笑不停....笑到感觉要死 ...以为没有空气拉~~xDD

想停却停不到............2011年的今天是我笑到快要死的日子xDD

不说了...我们来说猜猜我刚刚去哪里?? xDD

100%你猜不中xDD

我去 Summit 吃 'Song Tan ' 哇哈哈哈 开心开心xDD

'Song Tan ' 是什么东东吖?? 是泰国食物 我很爱吃这个 因为很辣很酸

 这个是在 'Toliet' 拍的

Tis is wat pose ?? 突然想弄的pose x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