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最后一天 是夏天我忍到99的一天咯==

昨天,晚上表妹来我家住...


为什么??因为 ` 秘密 ` xDD

Hiao 到 = =  难以形容 Lol

她明年就2年级了....

hai 顽皮到 /.\ 我beng tak han ><

我跟她睡.. 早上5点半左右她起床说肚子痛..我就伸手在我的枕头底下拿风油帮她搽

我枕头底下有我需要用到的懂东东xDD厉害叻 ><

过后` 去Pasar吃东西...

她吃东西时一直看后面的BB...我无言.....

我知道妈妈赶时间就快快吃...不管她/.\
 
妈妈就跟她说...又不要听妈妈的话wor...当时我很Pecek咯

突然 ` 想到那时我去教会 D 那个小弟弟>< 超级可爱>< <3 很听话<3 爱上他了xDD 

说真的我不喜欢不听话的小孩! ><
 
过后 ` 我走路回家先...妈妈载她回...

回到家...我很No Mood ! = = 赶快睡觉...

她又睡...我很累..睡觉不睬她了...

Skip__________


 妹妹煮Hotdog 还有忘记了 哈哈

我们吃吃吃xD 

下午....妹妹走路去Pyramid了...我就收拾房间干干净净...


然后和爸爸妈妈还有表妹吃饭...

吃饭时,表妹坐了妈妈的位...我就叫她坐隔壁那里...

呵 不听话 ...竟然又移走我爸爸饭的位....我位置是中间的左右都是爸妈

过后..我很pecek地跟她说'去坐我位' 

她知道我生气的...移走爸爸的饭碗我会不生气吗?? 

Find ...Juz A Kid ...

Sabar ~~~~~~~~~~~~~~~~~~~/.\



吃饱了,爸爸带她去对面的Pyramid走走...

我没去  halehluya 

本来想1人走路去找爸爸...他们就回来了/.\
我没去到==xD 等下12打算走路去...怕爸爸不给=(

她回来后就在我和妹的房间吵到...我想自杀....

更糟糕的是弄乱房间恩...我心正在哭咯T︿T 整理到干净...没想到T︿T 

一直叫她不要玩这个扁要玩...我不骂我忍....一直射那香水  呵 我闻到一直伤风...

现在我伤风料 甘愿咯现zai ? 呵
我不是不喜欢你 是你让我不喜欢你的

现在一直伤风的冷冷的感觉.....我现在要去冲热水 /.\ xDD 

闪先 Tat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