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Hohoho Marry X`mas N My Baba Jesus HaPpY BirthDaY =D I LOVE U !!!!!!!! =D

Yo !Jesus 阿爸 我想大声对`ni `SaY   ` I LOVE U JESUS N HAPPY BIRTHDAY N N N MARRY X`MAS ♥ !!`  Muackz hehe :$ 

Halehluya =)

skip_________

今天 ,早上妈妈问我pasport几时`死` xDD 
我去查查.....ans= 明年叻 oiyoyo >< =X 

妈妈突然跟我说这个星期5去泰国  哇咔咔咔 
当时我是不是听错啦...我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是不是这个星期5呢....
我再问....Ans= 真的是星期5哦  walallalalala ><

Happy sei 藕拉  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吗?(你当然不知道拉...现在才知道jek 对不对) xDD


太久没去泰国了 ...我记得小时候可以说去泰国 1年有10++(好像是)信不信???(你当然不信xDD ) 


妈妈的家乡嘛....我好像没去过妈妈的家(简直就是=3=) 妹妹有。

小时候去....不好玩得....因为那时不懂事不懂欣赏嘛xDD 

开学的前天才回 Hurry!!! =目  

Ho~~~~~~~~~~~~~~~~突然好想好想很想和Penny又一起同班哦 ><

祷告祷告祷告 能! 

因为Jesus is My 全能神♥♥!!!!

..........................
我又好想念在叔叔那里做工的所有同事叻 .....
好想念好想念.....尤其是你吖Kak Messy ♥ 

我做不对...你会教我 .....
我不想吃...你还是会买东西给我吃
真的好感谢你的照顾....可是在我走之前我没这勇气跟你说这句......
因为 ....我是害羞人/.\ >//<

skip_______________


对!!!这一个月里我的确去叔叔那里做工......

没有时间玩电脑...xP...............

那里....让我学了很多很多东西...谢谢=')

特别感谢耶稣在我生活中++了精彩的生活>< 

 我的生活必需有耶稣


skip________________

昨天...洗碗不小心割到我的中指xDD 痛 很多血=( 
爸爸帮我粘plast突然觉得爸爸好温柔xDD 


累了 ______________停bibubibu =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