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26日2月2012

这天` 很开心` 

因为一起身开间外面放着steambot窝 wahahaha  

就知道妈妈弄steambot la

一直期待快点放工 赫赫 

放工了 但是外面下很大的雨 

Yuhoo ~ 下雨吃steambot xDD 一直幻想 xDD 

爸爸在我回 ` 在车里 爸爸告诉我姐姐做了蛋tak xDD 

第一次呐xD 回到家赶快冲凉 `

冲完了`赶快开盒尺姐姐的蛋tak先 ....

吃着时` 妈妈叫我去吹干头发先 ....

我不听话 然后妈妈不理我了>< 

吃了 真的蛮好吃的  很特别  但是少了甜甜的感觉  xD 

然后去后面弄steambot   ` 一个人在那里`滚阿滚阿滚阿滚  ` xDDD 

一 个人吃真的很闷=( 但是下更大雨 爽 

心情都变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