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27日2月2012

今天` 很久没这种感觉了 ....

什么感觉? 就是去学校超精神的= =

xD在van的时候睡觉 舒服  但是很冷 

因为开窗口很大 =X 

到学校` 哦get  我又看见你了 xD 

看见你本来没东西的 ` 因为上个星期5的时候妳说妳喜欢我 所以看到你时我有点害怕/.\

第一次感到酱害怕的感觉/.\ .....

本来超级误会妳的 过后你讲是朋友的爱我心放下了  可是你还是对阵我说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妳 ==

那时我的表情更加不懂要给你什么反应/.\

但是我看到妳真的真的很喜欢我酱哦  我又不懂要怎样hor ==

妳说是朋友的爱但我感觉好像男女关系的爱叻

haiyo  不管啦  问题是在于我喜欢一个女生 `  但是她大我很多年== 

我真能觉得好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