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很久没写blog了/.\

今天,我我听见妳所说的话....

我彻底失望死!!!!! 

我现在才更加知道耶稣阿爸爱我多过妳的爱!!! 

我本来没想过要妳的爱...因为我已习惯没妳的爱!

但心很疼...我写这些都想哭...但我不能再哭了......

但我知道妳有疼过我....但妳都不懂我都么想孝顺妳..

为什么就是要逼到我将多压力????!!!! 为什么 

你们大人有空间.....我们小孩子都有空间的!!! 

不明...我真的不明......没去到学校就会死吗???? 那妳懂不懂我的学校老师是怎样教书吗??? 

妳不懂.....补习 ?? 补习可以 但 妳们有想过我要补哪里吗?? 

我不懂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心理病.....真的真的真的想把所有的事告诉我耶稣阿爸.......

耶稣阿爸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忙...真的真的很感谢你='')

谢谢在我有难时帮我
谢谢在我烦恼上帮我
谢谢在我想说心事听我说
我非常信任ni=') 



我的确是奇怪的人....喜欢一个人,......喜欢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