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感谢

达拉达拉~~~~~

昨天 ` 我又没去学校>< 

因为病还没好......

今天呢 `早上起床就感觉到还是不舒服的....

不敢出声=X 都已经2 3 天没去学校了=X 

________________


今天` 车来得时候 看见一只'人'在车后面= V=  

原来是Penny来的 xD May 又说她今天和明天都没有去学校 讲到很厉害酱xDDD
 
我们在车讲了很多东西 ` 我好像忘记了 ..... 

haix... 我突然很讨厌自己咯=.= 因为hor我最近不懂为什么 酱死鬼爱忘记东东的wor ` 

到学校 .....halehluya 听到你说耶稣了<3  .... 你知道吗 ? (你不知道 ) xDD  我很久没听到你说起耶稣阿爸了......

今天`听到...我很开心 .  因为我感觉以前的你回来了 <3 


 

回到家`忘记blog密码 ... 好像想起>< 

赶快打开blog 写这些废话 ... 啦啦啦啦 


下线先..... 要去做工了 =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