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根本没人能够懂我.....

今天` 早上 我和penny坐着一个地方... 他跟我谈了很多东西... 

过后我记得她说的是 ` 真的是halehluya 她身边的朋友多慢慢的改变好了...` 

过后` 他望着我.. 说 现在你而已 ... 但是 我跟她说你要相信 给我一点时间的... 

可是 你不是我想要听的那句 ... 

而是 .. 你说 ` 我不信你的 什么什么的` 应该是酱讲(忘记了).... 

你要说什么东西给我听都可以...

可是不要说不信我... 

我最怕人不信我的 .. 

当时我好像好像流眼泪 ... 但我坚强起来... 

告诉自己不要哭 哭就是笨蛋!

 心很酸很酸! 很痛很痛! ....='( MyEm0.Com 


因为我曾经被人很不信不信 但最后那人知道后才信我... 

下午我和cili被老师选中明天被VIP走路.... 

哇老eh ` xD 当时的我跟老师讲` tepi ada banyak leng luii ma ` 

老师听到这句后 哇 恐怖咯 老师说我一定选定你了=.= 当时我 

haix...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不跟老师说那句话 /.\ 

后悔没用了 xD ... /.\ 

过后 ` 华文学会放学后 是下着一场很大很大的雨.... 

这当然是撒旦所做的坏事拉... 阿勒勒 我 ` penny 和 may 在食堂祷告 Aman ....

祷告完后` 我们买东西坐下来吃 然后聊天拉 ... 

你们说了一件事` 可你们永远都不知道 我做工时为了什么 ... 

我想告诉你们我做工因为我心想做工 我知道你们为我好.. 

可是当一个人想要做什么一定会想去做的.. <<应该没人懂我的意思吧=3= 

但这是我想法... 

虽然我这想法对还是错 ...我都不知道... 但我的想法就是酱=3=

 呵 可笑的是 今天 我竟然在你们面前哭 .... 
我感觉像这个兔子下面那个MyEm0.Com 

我很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哭 ! 不喜欢就不喜欢 =(

没有原因/.\ 我...我....我....真的很(XX) 

有谁懂呢... 我比较喜欢我永远一个人吧 .... 

我懂自己... 我真的真的很想小孩子永远都不会长大... 真的很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不会表达自己的心情 说话说到想小孩子...

我要这个东西却说不清楚.... 

我不会表达心事所以我选择常在心里 ... blog 是我唯一的最佳听众 

想打给朋友告诉她们 可是怕被骂烦.... 

我祷告都不会说

所以我都用我心所向表达的东西 就像用感觉告诉耶稣...

因为只有耶稣明我 但callie mun 给我的感觉就是有什么事就找他...找她... 

我真的想找她想告诉她今天为什么我会哭了起来....

为什么。。。 为什么。。。 这样那样的告诉她...

可是我本来晚上想打给她告诉她 ... 

但撒旦很聪明 竟然不让我打电话告诉她所有的事 ... 

撒旦 我真的想给你一个很大很大的赞嗯 ! F =.= 为什么 你就是想把我拉进你的国 ! 我很想踢你飞远远 不要再玩我/.\ 我痛苦... MyEm0.Com haix ! 烦烦烦 !!!!!!! 谁能理解阿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