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Ribena hohoho 我爱上你了!!!

今天 ` 我第一次睡酱迟恩 Zzz

不能怪我的... 人也会累嘛=目

赫赫 最近的我越来越爱喝ribena了 ><

超爱的说呢 =目

昨天` 我的一位朋友说她已退出L界了....

这次是真的=.= haix... 这也好的 ...

我呢 ... 虽然我是爱着一个女生... 但那女生不知道我爱上她...

这也没关系拉 =) 就让我偷偷的爱着妳吧

偷偷爱着妳的感觉也不错

虽然` 我没跟她交往... 所以应该不会进了撒旦国吧 =( 

真没想到会被撒旦做弄....

本来是想忘了她 ` 可是 呵  有个朋友走去拿她电话号码.../3\

这一定是你这撒旦做的吧 .... =/

小心我一脚踢你噢=3=   =X 

ma ma 算了吧=)

暂时什么多不要想先.... 好好地和我的最爱Riben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