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Today xD 8/4/12

今天, 我看见你就想这样 MyEm0.Com xD 没有拉 ==

早上`一醒爸爸就带我和妹妹去买校衣和校鞋....

当时` 好像直接MyEm0.Com

可是` 爸爸赶时间上云顶 所以赶快冲凉han bla lan 快快xDD

买完就回家拉 .... 回到家玩Testis Battle 先= =

然后 ` 跟妹妹出去pyrmid 妹妹就和朋友去看戏....

我呢...赫赫 去店kacao kacao xD

突然` penny 来...吓到我下xD

她跟我讲了她昨天经历过神什么什么... 我听了很为她开心...

halehluya !

神与你同在!

我们就MyEm0.Com

xDD

过后` 我们买了两个猪兔子♥ ♥ ♥ !!!!!我爱惨死猪兔子♥ !!!! MyEm0.Com

过后` Penny 又去吃仙Q = =

她在那里拍照拍照叻 xDD 还叫我拿着猪兔子拍 >< paiseh 的叻>//< xDDD 回到店里` 哈哈 我玩我的manager的laptop =X xu.... MyEm0.Com 玩facebook =.=

过后` 我就5点多进stor rooom 睡/.\

死命一定要抱着它睡 ♥ ♥

一边 MyEm0.Com 一边睡觉...

睡到很舒服....=3= 突然电话铃声响阿=( 吵醒料... xD 没关系没关系 我真的没想到我真的睡着料 =X

晚上 ` 当然去补习鲁... xD

我一直拿镓微的电话一直跟我的猪兔子拍拍拍>< 可是她电话没有蓝牙=.= 哎哟MyEm0.Com 照片照片xD 没关系 明天把那张照片当我的个人主页♥ !><


补完习` 肚子很饿涅 ... 嘿嘿嘿 爸爸又打包MCD 给我吃= =

昨天` 早上爸爸打包Mcd 回来... 我还在玩电脑不甘愿吃 ....

结果吃了 ` 去做工 欧 =3=

辛苦阿MyEm0.Com

说过不敢吃了 可是我还是吃了xDD
没关系 我亲爱的耶稣会保护我的 Aman ! =D
alehluya 我去睡觉鲁 tata =D
野猫的朋友们 别太晚睡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