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我上来咯

嘿嘿 大家下午好=D 吃了午餐吗 =D?

感觉自己好像自言自语嗯 ...

其实`自言自语也没什么不好啊`

当寂寞时 自言自语是最好的 .. 因为也许会减少寂寞....1点点:)

shh...夏天我也是这样=目

刚开面子书` 看见朋友写状态说要移民了=(

就没心情玩面子书了....

什么感觉... 当然是伤心死人了...

在前几多个月你也是酱写... 最后没有移...

当时呢在我第一次看见你也曾经这样写的时候 ` 当然是伤心 因为你是我最能陪我癫的朋友=(

当时知道后` 我也会想 `若真的有一天你真的要离开了 ` 我该怎样? 赫

这种事情我没有继续想了 ... 因为我怕越想越多..=( 

没想到我又遇见这种事了.....

真的真的不知要怎样告诉你 我多么不想你移='(

但我不敢再你面前告诉你=(

赫 你知道的~ 我很害羞又不会说话='(

我哪里敢对着你脸说哦=( ><

真可惜 你从来多不知道我有部落格...

就算有多不告诉你=X

我的确很像奇怪人..

我喜欢痛苦` 我不喜欢告诉我喜欢的东西

我不会表达我心情

我喜欢笑 我常听朋友说我什么东西都笑的 ... 不好笑都觉得好笑的=3=

xDD 我没注意到我酱叻 哎呀 正常的拉 ><

我说话很fit li fei leh 根本没人听得明 赫赫 baka叻我xD

这部落格真的可以说没人懂我有部落格的/.\

haix....该去补习了  得闪人先 xP 再见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