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3/10/2012

又没读书/.\

这天的早上` 和八婆 xD 去 婷 的家 换衣服 P 

哈哈 去那里不到几分钟 婷叫我去除帮她看SDO问题 ...

解决完后xD 我有在哪里玩SDO...

SDO upgrate 很多歌了叻 ... 哪里可能会停手的...

7点打到9点多..... 超好玩的啦xD 

不过旧歌的高LVL比较好玩 刺激.... 

超舒服的发泄打Keyboard yohoooo!

我还是个不乖的学生啦 ... 

天天不去学校了... 

因为都要放假了` 不去更好.... 

老师都不管我的... 读前班又怎样? 

拿acc add math 又怎样 ?!!

还是没去学校上课学.... 

我好过读seni班 ... 

但是 ` 我还是会拿acc add math ... 

我真的不懂打算怎样...

但是我感觉进seni 班 比较舒服... 

不会有压力  又有得玩 xD

__________

上午11点多和八婆xD 还有婷 唱K 

嗯 真的很久没唱K了... 

到了RB时 看到的是 万圣节风格呢....

看到后 ` 让我想起一年就这么快过了 ...

去年的万圣节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真是的@@ 那时我和八婆xD 来唱K 也是万圣节... 

就那时唱到差不多1个小时多了 ` 怎知妈的有人扮鬼进来=.= 

不认识 当然会吓到@@

还玩见到石头布xD

输过一次 ` 也赢了一次...

不过真的很开心... 

好采不是当天xD 开心死了 ... 

今年是每星期四`五`六才有...赫赫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