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9月30日 贝贝's3个月 中秋节

这天 ` 是我跟贝贝认识也是我爱贝贝的3个月

爱贝贝's3个月


贝贝 ` 妳真的很让我幸福..... 

贝贝 从来我都没感觉过那么安慰....

是妳让我这么安慰.....我最清楚每当我完全很没心情就像没了心脏...

就因为妳安慰我` 总让我觉得妳看得出我没心情...

妳就会那么可爱的跑过来像是找我一起玩....

当我想起那女人时 ` 妳会看着我...

我特别的奇怪为什么妳好像看穿我的心...

妳完全像个人类...

妳不在` 我会不知不觉大跌心情....

我完全不会分伤心....  有时不舒服摸自己头没发烧 又感觉是没心情...

感觉真的有这么难分吗 ??

我不会分... 谁可以教我?? 我只会爱贝贝感觉,被贝贝感到幸福`开心`安慰....

贝贝 ' 那时我没心情 妳突然找我玩 让我觉得突然心好温暖....

真的很爱很爱妳...

如果 妳天天在我身边该好啊 ` 
__________________

 
贝  ... 我最近真的很不乖了...

我终于看得出以前的我真的很天真很笨! 

但看出也好看不出也好... 因为那个就是原本的我....

现在` 只是玩玩... 

现在的我是个相反的我... 

就像‘相反的我歌词里面’<<这个就是现在的我...

但是 ` 我只是贪玩只想做一次叛逆sui kai ....

被伤了... 后.... 我完全找不回以前那个我... 

我想做回自己  !! 

可是` 我不知自己是怎样个人... 

为什么每个人都最清楚自己是个怎样的人..而我却不懂?

还是` 自己有病? 

完全不明.... 

做回自己` 是要做自己喜欢的懂` 照着自己做... 

但现在我做了很多错 ` 逃课 不听话 顶嘴 天天不到三句粗口都不行 ` 我口头禅还是Fuck ! /.\  == Zzz    

我都不知道自己搞''彬否'' 

我只知道自己现在是个坏人了 ... 也只知道我终于当坏人了...

喜还是悲?

见到贝贝后 我才感觉到 我是在做自己  懂得做回自己。

为什么 我就是那么容易被伤到...

伤到就不想做回自己 但做叛逆感觉很自由...想做什么就什么..

还是我是鬼 .....我感觉很不明白人生的意义...

我是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