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4/10/2012

今天半夜无端端来了个感冒.....

本来不想起身的` 可是答应了"mao人" P xDD xP

而却 ·也不肯能给你一个人冒险的Zzz

冒险叻 当然要有我xD

其实` 今天让我预料不到的事婷要P

那那那` 不是我教的  也不是八婆教的...

讲都没人信  ` 可是是真的=.=

可是我们两又看到她要P哦 ...

不可能把她的期望变成失望的..

去到巴士站时 ` 让我想起昨天在巴士下来的事 ...

想到都不懂要怎样给反应...

昨天` 下车的时候 有人拉住我耳机...

耳机就连这电话一起跳下去...

好采` 我感觉到贝贝的东西好像要不见.....摸电话时 ...

电话正在半掉/.\ 可是耳机被拿走了...

好采电话没有被他拿 ` 要拿都要给回我的memory card =目

听就上去帮我找耳机回来 ` 巴士要关时...

我们三个都看着那个拿我耳机没感觉的收进去 ==

我该有什么反应呢 ==??

在巴士里有个人看到她拿我东西收进去tim =.= /.\

还是算了 ` 那个耳机可是我拿来炸歌的叻 ...

够大声=.=

到了上午还是一直在伤风 ... 还是很辛苦

可是又很热又很冷  超想睡的

鼻子都要擦伤了 ...

上午十一点多 · 去了打机场玩了很多很多 ... 不怎么眼睡了><

我们 三个都玩了跑车'跳舞机'投篮' 还有很多很多 ...

玩到12:40酱 ... 就去看有什么戏看 ...


 
我一直想看的Hotel Transylvinian >< 超级可爱的啦 超好看的...

刚好是12:45  真开心 终于可以看到了...

进到戏院一眨眼都不敢><

真的真的真的很可爱 超帅 超喜欢的啦>< !!!

爱死爸爸吸血鬼xD

回到家  还是无力 ... 

生病了  当然是想贝贝在身边陪我/.\ 

haix.... 都怪自己不是没时间 就是生病 就是有事情做 ... 

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