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没有梦想 ~~~

小学时 ` 每一年老师都会问你长大后想当什么...

那时的我还小` 当没想到 我会想当律师 飞机师 画画家 .... 

直到六年级后` 当律师还是没变... 

但我这小学6年都不是想当什么而去考好成绩来当律师...

 我那时只会一直一直打篮球... 

每早去到学校` 就去办公司找老师开门拿篮球... 

就那6年来就只会玩 ` 越爱玩变成贪玩了...

篮球对小学的我就像一条命 ...

每天不动 ` 不惯...

还有一班篮球朋友呢 ....

想起一班一班朋友打球感觉真不错...

教练很好 ` 我最喜欢了=D 

___________


但现在都长大了` 

上到中一的第一天` 我是真的真的很害怕...

根本就没有一个认识的朋友 ... 

认识的就读预备班... 

我一个 ` 想下如果一个人在一个地方上课完全不认识...真的很怕 ...

而却` 我是个很害羞的人.... 

写出来都没人敢信` 从小就这么害羞了... 

每次跟妹妹出去买东西` 不敢自己去cashier给钱...

直接把钱给妹妹去给钱....

但是 ` 做工后的我已经不同了哦=) 

我慢慢的会敢一个人给钱...

尝试一个人`  做工时因为有朋友才敢做... 

后来` 朋友不做了 ... 

我继续 是因为我喜欢那女而留...

但是 ` 我很开心  当时中一有两位朋友主动来认识我...

还把我龙的害羞死@@

这两位朋友我永远都忘不了...

感谢我的遇见.... 不管我遇见什么我都会感恩...

遇到伤害 代表要让你成长... 
 
_____________

长大了 中1开始老师没问志愿后 ... 

完全把" 梦想" 这两个字给完了

现在的我 ` 不知道自己的真真的梦想是什么... 

而却 "梦想" 这句 我还不是真的很超级明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