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昨天 很晚回叻19 11 2011

昨天,叔叔给爸爸六张 '' <最最喜欢你 东与哲>音乐会 ''票... VIP嗯=____= 我承受不起xD /.\

给我们去看....我想叫朋友们去...

但是,都怕她们不能去....所以没叫....

过后到那里,我们找那个地方....

得到的结果是没得看...为什么?? 找不到那个地方鲁..

本来爸爸懂的,但是爸爸问那些警察他说换料地方....

然后爸爸带我们去找...找不到=_______=


其实,我不会失望因为不是我的偶像...只是想去听歌罢了/.\

我的偶像是Zee`Kaew`Tina 叻 xDD 


过后我和妹妹去玩打格子...不爽的咯 ...

那个女生一直玩一直玩 讨厌的咯=_= 我玩得那架声音kek着Kek着咯... pecek mlm/.\

过后,玩篮球 哈哈 ....

玩到很多那个黄色的那个  不懂怎么说.....

我们不要,因为没有什么东西换咯/.\

所以找个妹妹给她...她吓到xDD 

放心我们是真的给你的=D 

过后....我们两玩得很累....回去睡....

到了2点半多才下山.....回到去都4:10++ 鲁

厉害了xDD 

回到家赶快换睡衣睡觉鲁...什么都不想理=_=

太眼睡咯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