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Fuk u la !

你够了没??我真的很生气叻 ....

我做什么你也要做什么! 呵=/

你已经不是copy我一两次了!

难到`你不懂我不喜欢人家学我吗?? !'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做法....

你没什么要学人呢? 

想说着世上`不copy哪里会有share`? 呵

Fuck U ! 凸 我天天唱那首歌  你不会你也去电脑找然后学 会特地在我面前唱给我听! F@#$ 1


我喜欢看什么你也去学我看! fuck 2 ! 

我喜欢转笔  更糟糕 看见我转 你就转 Ho ....我忍忍忍! 忍不到了 ~~~~~~疯

我知道你想把我当很好很好朋友 但是你让我反感了...对不起

想告诉你....你有你的做法  我有我的做法... 

还有 我若真的一个人 请别来 因为我喜欢一个人在想着我最爱的歌  不想被打扰....

更加希望你不要去学我最爱的几首歌唱! 对 我很自私 但请顾下我的感受 

这几首歌是我内心的歌也是我最爱最爱的几首歌....请不要在我面前听/唱="(  我真的很痛苦....

看了这篇文章 想说`我都没关系`  但我也有我的感觉的...

还有请不要学我做什么...对不起...


这是我的发泄吧?呵 可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