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1月10日

Haix.. 今早天空上没有星星=(  阿吾过`有大大又圆圆和超级亮的月亮姐姐呐

我第一次看到酱亮呐 xDD 

到学校`唔 这次我看那个恶心在不在...真的很恶心.../.\

原来我学校这么不干净哦=3= 不会洗咩 好胃恶(vomit)

下课过后...上班...我没发现到隔壁班有新同学xDD ...我色盲的=目 

过后`回班我的印度朋友在隔壁班出来Kacau我=3= 突然看到新来的眼睛开到大大的 macam ini >> O.O xDD 

我才想起Penny今天又说一个女生来我们学校....><

过后`有人过来我班说隔壁有新来的女生... `刚好 老师不在班上...很多人走去8~

Walau eh 为什么我班的人可以这么8 =3= 

我什么都无所谓的...不是我串拉>< xDD 

在班上国语老师讲什么我们就写什么 ho 第一次酱认真听 哈哈 


放学后` 看到那新同学....不懂怎样/.\  赶快下去xD 怕怕 ....

在车上 呵呵  有和 Penny 玩玩玩  嘿嘿 你的死定了 哈哈  我知道怎样才不给你弄我的手酱GelixDD xP 

End _____=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