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1月9日

今早4点多...起床~哦~~~~~原来是下雨天哦 难怪睡得好舒服哦>< 

耶稣阿爸谢谢U❤

过后又睡下去了...睡睡睡闹钟铃声响了...Ho...最怕你了..><
头脑突然想为什么不是星期日呐...星期日就好鲁...可以睡到今天的下午/.\ xDD 

该起床了就起床啦....要愿赌服输 =目

冲凉`吃药(真想死恩天天起来要吃药=(谁叫我从小病多多的...=X )妈妈还天天早上叫我吃水果....妹妹就好因为她健康的很呢! xDD 厉害婆来的 =目

出去等auntie车拉.....出去夏天我第一件事一定要望天空先 嘿嘿嘿...看虾米看虾米?? 夏天我当然是找星星出来阿....=目 但我望上去彻底失望咯 xDD 没有=( 我很笨咯==明知道下雨那里会星星的xDD 蠢dek /.\

在van和那个Penny玩=目嘿嘿嘿........那个老师屁股冷的xDD 这句没有人懂 只有那个Penny懂xDD

我们在van玩来玩去` 一直说大便大便  ,哈哈 感觉每个早上在车里必定有我们两个sohai的声音 啊哈哈哈...

相信车里的人都说我们吵吧 >< diam =X xDD 
到了学校` 我弄头发不小心给她看到了>//< 哈哈 就假假拿头发来跟她玩xDD 

我看到青蛙还叫她看xDD 我很白痴 好像前世没看过酱...

看到这青蛙` 它有给过我回忆...=)

过后....我跟她玩一个游戏就是指谁要说他是什么....大便大便大便== xDD 
过后要排队的时候...Huang the Fuck =3=  我们Form4 排队那里竟然有大便...我都不懂...== 难怪嗅到...恶心 (vomit)

我没想到学校有大便的wor xDDD 恶心...= =
O F M /.\  恶心恶心恶心...... 上周会 ....看到Penny就跟她说你的大便xDDD .....刚刚一直说大便大便出现料咯xDD 

分到很够力坐地下.....有3个女生走那里...她们都不懂....我隔壁的后面后面后面后面xDD那个马来婆跟她说....  那3个女生下到乱跑 够力好笑 xDD 她们的尖叫声引我看过去的....= = 8婆公xD
过后...上课拉.... 在班上答应要帮朋友做国语作文....其实我不会做的=3= 哈哈 却答应人....我喜欢帮人...帮人史我快乐

Ho ! 我的级任老师拉 = = 无聊 我尊重你但你也要尊重我好吗==?? 讲话酱大声做么 会吓人哒 没得罪你无端端大声讲话= 3=  呵 该次你喉咙才知道声音的重要性xDD 
下课过后....哦 忘记说我昨天又去剪头发xDD 

很多人问 为什么剪  Hey 我要回答什么呢/? /.\

好多人吃辣斯你妈妈xDD  我马上滚远远的.....=目 

排队..去礼堂听东西....我在礼堂完全没有听那个讲什么叻 哈哈哈 
因为我在那里努力着帮我的朋友写Karanga 说真的蛮难下 要7段每一段还要10行呐@@ ki sao ~~~~ 

我已经很努力帮他想了....很+U 了 xDD幸好耶稣阿爸在我身边halehluya I LOve U Jesus Aman ! =D 
回班回班....突然有一个马来仔用手来摸我头= = 他摸到我很想一只狗哦 =3=  本来想骂他的 haix 看在他有帮我忙得分上 饶了你@@ 

哦  还有还有一个Jia Wei 她是女生来的  也玩我头发叻 @3@ xDD 他玩到我很想狗的毛发xDD 不过真的很爽拉 xDD 原来狗给人摸也很舒服的xDDD !! 

还有最后一个..xD 就是Penny xDD 他更Geng玩我头发转来转去xDD 很Geli下 哈哈哈哈 还问我有没有分线 xDD   好笑咯你 还去玩jun jie的头发  哈哈哈 还问有没有分线=3= xDDD ! 他的分线圆圆xDDD !
End _________xDD


送首歌听听吧 =)  x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