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昨晚 `很晚睡.....真想超说我不够睡咯 xDD 

因为...我11睡1醒下又睡2++又醒看到妹妹玩电脑/-\ 妹妹开的声音很大声下...Cuz越晚环境就越静所以变大声鲁 xDDD  然后...又睡回去...

闹钟响了...超不甘愿醒...因为睡不够xDD 

洗脸,冲凉,整理....bla bla bla

好了....Auntie 车来了..上车....

到学校后....我很不爽因为睡不够(说了很多次xDD psps><)

排队坐下....O Fuck Man 还要开周会哦o.O !!! 都不是Monday!! 凸  =3=

我听听听到差点睡= = 


O Man 开学第一天还要portcheck rambut hablalan ye ...Alamak @@


现在的头发是短..可以绑到...但我没绑 ... 朋友都说短...我觉得长涅 xD ><

本想今天回到家下午去附近的点剪'bao' 但是`太累了...又不够睡所以放弃去

打算睡觉 ` 结果回到家和Penny去Pyramid 买ChatTime 吃还有还有 Takoyaki wahahaha xDD 

回到家`冲凉...就去玩电脑.....玩到现在==

没睡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