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我越来越爱你了xD

一闪一闪亮晶晶......数阿数....越数越爱你>< 控制不到.....

今天和昨天早上等Van来的时候望上天空`嗯~~~~~~~~~~~~好多星星!!!好美恩!!!好亮♥♥!!在我里你最最美了...

好想好想伸手把它抓起放进♥ 我知道是不可能但有一个可能就是`幻想` 赫赫><

有人说我喜欢星星是幼稚...随你说啦.... 

它一闪一闪的....在车上慢慢欣赏...Penny告诉我那不是星星.../\ 

伤心极了...但是我还是依然相信那是星星...就像我依然爱你就是唯一的推理 我依然珍惜时时刻刻的幸福
xD 是改变不料的! >< 相信相信


其实`星星在我里有个意思...不能说=X xD 


看见天上有星星就感觉是我亲爱的耶稣阿爸送我的礼物 谢谢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