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1月11日

今早的天空想要哭要哭酱 但它忍了=)

早车上当然跟她玩到癫xDD 

在学校`我很没mood` 很不想跟人家讲话的感觉...eh我不是串 是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3=

很久没有这种 No Mood的感觉了xDD 

应该是没有Penny吧~~ xDD 

若同班那该多好=目 发蒙=目 

放学后`学校外面派Get A的补习纸....

我就去拿咯 帮他省1张xDD

第一次看到Penny早过我叻xDD 

一上车她跟我Autie 本来要走  好才赶的急>< 

在车上玩玩玩 我们一天不玩真的会死的=/ 赫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