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11.11.11 HaPpy =DD

♥┈┏┓┈┏┓┈┈┏┓┈┏┓┈┈┏┓┈┏┓♥
♥┏╯┃┏╯┃┈┏╯┃┏╯┃┈┏╯┃┏╯┃♥
♥┗┓┃┗┓┃┈┗┓┃┗┓┃┈┗┓┃┗┓┃♥
♥┈┃┃┈┃┃╭╮┃┃┈┃┃╭╮┃┃┈┃┃♥
♥┈┗┛┈┗┛╰╯┗┛┈┗┛╰╯┗┛┈┗┛♥
11.11.11快乐.......

其实,我不懂今天是什么节日....

但是,我知道看到FB的朋友们写
有 情 侣 的 、要 幸 福 下 去......
 还有些人写 
若你还单身就去找一个人当你的情人过这天wor .....
11.11.2011 ♥
一 生 一 世 ♥
一 心 一 意 ♥
爱 你 一 辈 子 只 爱 你 一 个 ♥
 刚刚开面子书看原来是这个意思=3=
看了这个,我觉得都关于爱情的..../.\
不管我事...不管我事.....
我只想跟家人开开心心一起过今天=D
我喜欢简单...
看我这人hor...的却是重亲情 友情多过爱情=) <3 
erm...今天开电脑是不小心看到一样东西=X 不说  但是很难过  Haix.....
=X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