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ChatTime BibuBibu xD

今天起床,妹妹就去学校了....爸妈也出去了......姐做工......

没错=D我一人在家..... 

很闷....但是玩玩下FB超过了4`5小时叻~够力下 xD 

过后,May打来说她要拿衣服.... 

为什么跟我拿衣xD因为那时我和她有去FGA CYC 她突然说书包重,过后我叫她把东西放过来我书包....所以,她忘记我也忘记了... =X 

我见我这么得空就去冲凉,然后吃饭...然后走路去她工作那里给她....

给她东西是突然看到ChatTime所以跑去买xDD 

每次都是马铃薯帮我买ChatTIme的...因为我不会买xD 

我最怕买东西了>< :$

我不懂我怕什么? /.\

每次和妹妹出街都是妹妹去给钱的....

erm.....ChatTime很多人 ...终于到我了...我心扑通扑通地跳.....

我终于有勇气向那counter说我要虾米...我叫了 Lemon Yougurt Smoothies 

这个水对我来说很有印象....

为什么呢??那时马铃薯买这时,我问了她为什么会叫这口味....

她对我说因为妳(夏天)喜欢 喝Lemon,我(马铃薯)喝Yougurt.....

刚好有LemonYougurt Smoothies 太巧了>< 

当我知道她知道我喜欢喝Lemon,很感动=') >//< 

赫赫 >< 


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妹妹放学回家了.......她看见电脑前有ChatTIme...她也要喝xD 

我就对她说快去冲凉,我陪妳去买=P 

哈哈  8:30++ 我们两走路去.....危险?

不会拉...因为我们用跑xD 

我们两是运动人 <<这个是真的 =目

为了ChatTime晚上跑去Pyramid买 /.\ 

Baka下 /.\ xD 


emm....不错喝<3
yeeeeeeeeee =目

ChatTime我会思念你的<3
ChatTime -Lemon Yougurt Smoothies



写着Blog妹妹突然跟我说你很像'A Gua'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