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玩得开心=)

昨天,就是前几个小时xD 

我和家人一起去云顶/.\


我每次去云顶都没玩东西...因为很闲...

但是hor...我看见那里有玩那个打16个格的机 ...

我就想到我,May和马铃薯玩 xDD 

过后,我拉着妹妹去玩.....教妹妹玩...

我妹妹可以说是打机王吧.....一学就会了 xDD 

她打得不错 xD 

就是玩这个拉♥


过后,去玩篮球机 哇咔咔咔咔  这次我丢得不错嘛  有超过3百  哇咔咔咔咔 

妹妹也很厉害xD 


过后,回去车睡觉,去吃东西..然后回家 xDD


 _________________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