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好笑的一天过后下午没mood/.\

早早10时30分多,我陪马铃薯在Pyramid....

过后,她朋友都去Ice-skating了.....

我跟她去了很多地方,也拍很多照片 哈哈哈 

又去吃虾米Yougurt Ice-cream的.....

照片全都在马铃薯那里了......

skip_____________

去教堂...上去不懂虾米地方.......

然后,去大礼堂坐下....本来MayJin坐在我的旁边还有马铃薯也坐在我另一边.....

不懂谁分开我和MayJIn坐......

其实,你懂吗? 那种感觉好像跟爱人分开咯.....T-T ! =3=

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们3一起坐呢??? 

哪一天我们3个人才可以一起坐呢?? 

恐怕以后都不能一起3个坐在CYC的大礼堂了....

当时的我,蛮生气的....................................的确像另外一个人了......

说真的.....我生气完全像另外一个人的....

就像是骂很多粗口,动手的.....

这个人根本不像我....但是他会出现在我生气地时候.....

就像魔鬼,感觉要做坏人一定做得很坏,做好人一定做得很好人....

当时的我真的很生气,可能今天是我最后一次星期六的晚上去了.....

因为,(不想说) == 妹妹懂,马铃薯懂,May Jin懂......

过后出去(跳舞) ?? 对我来说不是跳舞...是敬拜......

很没有Mood High.... =( 


过后,大家一起吃东西时,没胃口吃....没Mood当然吃没胃口拉=)>=(

回到家,冲凉了去厨房煮泰国Maggie面/.\

很好吃=.= 今天只吃到siu mai和雪糕........ 可能今天没吃到东西的关系瓜....所以才觉得好吃.....

然后开Fb/.\ Aiyo........................................我给人Boom /.\

我没有野人....但为何人家野我=3= 

 现在的我要去睡觉了,实在实在太累了....

晚安 =) 没有心情没有感觉的去睡觉啦 ~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