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今天开心啦 xDD

下午,1点多到马铃薯家.....

过后,我们一起去Pyramid...

我们先去吃Sushi.......马铃薯付钱.../.\真感谢你=D

然后去Kacau朋友....

我们不Kaucau人 会死的 xDDD

Kacau了就去买YougurtIce-cream 吃 然后去RedBox唱K ~哇啦啦啦!

XDD 最爱喝她唱K了=P ><  我们在唱K房里很吵下 xDD

去唱K我们都会点了我们之间的歌 xDD

最好的我`你知道我知道`三人(郭静那首).... 还有很多嗯 ....

唱完了陪马铃薯买ChatTime过后去买Takoyaki><

然后去Mcd....马铃薯去买poppiah给她妈妈吃....

我一人到Mcd去买...突然想到马铃薯说她今天又补习所以不吃 xDD

只买Mcd的Ice-cream diam diam 站在那里看人ice-skating =3=

过后,我们走路回家 7点多回酱....

我们走路有讲有笑打来打去 xDD  马铃薯痛吗?? 我是不是很厉害 xD ?? >< 哈哈哈哈 xD =P

晚上的车特别多,很难过马路嗯  恐怖哦~~~~~~~~

____________



回到家妈妈说她没煮饭....哎哟 ....胃痛 shh =X

过后爸爸听到我没吃就说带我去打包Mcd叻 ....

哈哈  本来想去吃的.....不用想了....赶快坐车和妹妹去打包  啦啦啦......

我们打包了这些.......

一共RM27.25 xDD


psps 我太无聊了 x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