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我忍/.\

eh 死SDO你啦= =

我登录你就给我DC ?! = =

我傻傻一直登录登录登录....有点pecek料....

好不爽的咯 ...我都酱久没玩SDO了.... 

给我玩一场甘愿下嘛...........

有点不舒服X_X我身体很week很讨厌下....

小时候就病多多多多...多到我整天吃药......吃到怕了....

————————————————————————

昨天,妹妹买Nasi Lemak .....

快呕死了我 ! XDD 

夏天我讨厌Nasi Lemak =.= 

但是Nasi Lemak2.0 好看/.\ 超赞也 !! =D

 哈哈  其实我不是讨厌Nasi Lemak 是讨厌那个辣椒/..\

好像呕嗯>< 但是我会尊重人....朋友吃Nasi Lemak  我坐远点 ,也不会在他们面前说这个什么什么 ......因为那是吃的东西......尊重尊重^^

Nasi Lemak 也是有给我一段回忆.....

就是在中学和朋友们的回忆...

学校食堂有买Nasi Lemak......我的朋友他们很好=D 

他们懂我讨厌Nasi Lemak ,他们卖的时候都会跟我说一声...

而我呢,就会在墙壁躺着.......

这算回忆吧?? xD 对我来说呢  算! =DD 


哎哟 ~ 干嘛最近Internet酱慢料的? =(  ........

去跳床......Tata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