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18/07/2012 1:10 a.m

心情好差......

原来我也会不开心......

我还以为天天笑就能盖掉...

原来是不能的....

但不想告诉朋友...

微博啊 微博 ...

你是我最放心告诉的最佳听众...

朋友没有1个是关心我的....

但 ` 发现到四哥和二哥关心我.....

若我的朋友像你们该好呢=)

但我想我不用被关心

其实 ` 我习惯了 ...

没人关心` 没人疼`没人照顾....

一个人也很好的=)

就开始觉得自己变态...

我呢 ` 觉得痛才比较爽快舒服==

人也要学会痛....

虽然那种痛苦真的很痛...

但没办法... 因为没人会了解你的...

其实`我也想个有人了解我...

现在就感觉痛苦... 这是另个痛苦 xD 病了睡不着...

 这一晚好寂寞好无聊.....

听歌就是我的最要好朋友...

它会把我的心声唱出...

真感动xDD 

是时候要睡觉了 ... 晚安 微博  耶稣 爸爸 妈妈姐姐 妹妹 啦啦 瑞瑞 贝贝 baby 二哥 三哥 四哥 =D =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