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突然好想妳

真奇怪`

原来`我还没完全忘记妳 ....

又是会想起妳 .... 嘴角也慢慢上扬...

爱傻笑的我....不怕在街上傻笑....

就算我笑...我也不懂 xD 

今天 ` 没看见贝贝...

突然`好多东西要我烦...

我这整个星期没去学校了...

明天` 不想去 ...

但我 1,2 逃课/.\

3,4 生病 ....

最后一天 ` 当然不想去上学...

但会不会很严重呢??

怕老师真的打电话给爸爸=3=

不该给老师的! 

要给应该给我的号码....

想起中2到中3 都是给自己的电话号码...

但上到中4不懂为何给爸爸电话号码去了...

我好活该哦~~~

Haix..... 

现在的心情真的真的很不好=( 

很想很想见贝贝<3

=(

可是 ` 我要学会不去想念...

因为....

我不敢想!!!

睡觉去.../.\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