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我不想....不想........

进入真题了..

妹妹说我被利用  很笨 Zzz

听到这句... 整个人想死掉/.\

对....其实` 我知道是被利用.....

我不想计较那么多.....

但有时她 · 会想去认识我所有的朋友 过后忽略我....

我没有想要认识过她的朋友....但她又想过要认识我朋友这念头....

对  我笨=) 

我就是那么的超级笨蛋傻海的那个!!

不会抗议 不会什么的! 

但 ` 我不抗议 是因为 我很珍惜......

那她呢? 我不知道.....

其实  被利用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但 ` 我最厉害的是忍啦/.\

可是..................有时真的忍不住 .....

笨蛋的泪水掉下=(

我很珍惜 我很怕... 我怕...

我不想曾经出现在我面前的每个人失去 ....

一个都不能 .......

有被背板的感觉.....

有试过被忽略的感觉.....

那种感受 ....   很寂寞

真的 ...... 

真的 很  寂寞 

但是 ` 有时觉得妳很好 ....

有时觉得 ...?  

你给的感觉真的分不清...

我想我真的要学习感觉 .....


我承认自己很像小孩子.....

被朋友说 你想小孩子 单纯 笨== 

连妹妹也是这么说....

一个人的时候 有想过自己是不是很笨 像小孩? 

现在有一点点的明白 .....



haix..... 

突然想到昨天跟三哥信息.....

三哥真的很像我的亲哥哥 ...... 

我真希望他是我的亲哥哥呢

三哥  他原来会安慰人的哦o.O xD

但跟我信息是 在Kao zai =.=

算了 .....

其实 真的希望自己有个亲哥哥 或者是亲弟弟....

因为 有哥哥的疼...... 

就算没人疼 至少有弟弟给我疼 ......


想想下  我好想没被人疼过 ....=.=

=X 

   被疼的感觉是怎样呢??  

没试过...

算吧 夏天夏天妳大了哦  ....





Haix.... 还是让我当回那个傻海笨蛋的原来的我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