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写你的坏话=目

你.....很厉害 .........

把我搞到不用睡觉....

晚上10点半++ 你准备放video上去了...

扒开Memory card 却没存进去...

要用到USB 

我还要帮你想去哪里找USB 

去找 找到一个一模一样 只是肥了一点==

弄到我像so hai 敲扁它 =.= 

你就负责在那里笑我咯=.=

过后 又想到二哥...

xDD 好采二哥有jek ...

不然 我想今天的我不用睡觉了=.=

有麻烦到二哥出来给....

真对不起二哥....每次烦她 ...

夏天 你真的是哦 是个麻烦鬼~~~烦死人的家伙 滚 =.=

妹妹在弄东西 我涅 在那里拍照=.= 没事做嘛 /.\ ma ma

                                                                                           这笔已经死亡了 ='(  一跌就死了(断yin)=(  Et 要不是你赶我出去等拿那个USB它就不会死=' ( !!!



我想说 '我好想睡觉啊 ~~ 可以快点吗 小妹妹 ' =P
嘴唇被我咬伤了/.\

et 这个就是证据弄我还那么信你 以为字可以一模一样..... =.=




功课  功课 这个也是你写哦/.\


功课功课 Zzz


她 你看见了吗  就是她 害我没得睡=3=



你 就是你了 你这个人 haix....



现在呢 跟妹妹看动漫 厚厚厚  想见老婆 ..../.\
忍不住=( 
大男人 有什么忍不住呢 ...
我能忍的...

ET 看我写你的坏话=目 
 好看跟我说一声x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