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现在的心情/.\

好无聊哦 无聊无聊无聊 

其实  我不想被朋友 认识的人 看到我的blog .....

身边没一个知道我有blog....

有就二哥三哥四哥还有妹妹...

不想被看见是因为 ...很难说

就  有时不开心就会找部落格谈....

部落格 它让我发泄 ...

部落格会告诉你们 我开心的事  不开心的事 烦恼的事 想做什么事

若真的在部落格看见我有多弱 有多傻 有多开心

不要告诉我...

不要让我知道


也不要尝试了解我

我这个人很怪 

不想被关心   但是 口是心非....=X

但是 我真的真的不需要被了解了  也许....

我都一直学会一个人....

很难说....

从贝贝出现   我学会想念的感觉 痛苦的感觉 伤心的感觉

就感觉自己是有感觉的人来的...

以前 很爱一个人躲起来

以为怕 

也许自己患有自闭 不懂瓜

还是自己是个Zai女瓜

我完全都不像人的....

女生喜欢的应该是男生啊

我不是的哦  /.\

我爱的是女叻   后来贝贝来了爱上狗 ....

有时会烦恼 女生又不能爱 狗又不能爱  想怎样哦?==

也许我真的不是人....

有人可以告诉我是人还是什么吗?Zzz

要下了 跟二三哥玩游戏了 

....

好像试喝酒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