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今天好幸福♥!7月23日 06:18a.m ♥

这一年里 ...对就是2012年 呵呵 

的这一天... 很幸福! 呵呵><

我还以为真的3天好事见不到贝贝呢 ....

昨天`我失眠...

我也不知为何...

也许是想起贝贝吧 ...

昨天`要不是跟妹妹玩到癫.... 我想我现在疯了 呵呵

玩到癫会然我不想念贝贝一下>< 

晚上` 一直开歌听 ...睡不着 脑海突然浮现贝贝的回忆...

贝贝的可爱脸

贝贝舔我的感觉

贝贝游泳的可爱样子

贝贝的臭脾气 ♥ 呵呵

贝贝打架的样子

满回忆都是有二哥三哥四哥贝贝拉拉瑞瑞baby xDD 

啊唔过` 贝贝的最多 呵呵>< =X

贝贝 ` 你的却是个狗 ....

我不能再骗自己了 ....

但` 贝贝妳也算是我的老婆哦xD

也许这样人家都会以为我是个神经病xD

但` 人是有感觉的....

贝贝` 让我忘记那女人...

让我忘记很多烦恼的事 ='( 

我知道自己被人欺负 不敢说  但贝贝陪着我='(

我最记得在二哥房间时 ... 二哥睡觉Zzz /.\

当天还是去云顶...

最清楚了>< 

赢了一粒球给贝贝玩...

当时晚上没去补习=X

二哥累了睡觉.... 我在那里玩Ipad ... 当时打着机...贝贝咬着球到我面前放下来舔舔我='( 

当时不懂贝贝想做什么... 我continue我的Game ...

但是贝贝又舔舔我.....我想我大概知道贝贝想干嘛了....要我被她玩球 ...
贝贝原来这么厉害的... 知道我无聊...

贝贝虽然不会说话... 但有她陪真的感到安慰...

我说过我不会让人安慰我...

因为我不许安慰..

可是 我不想被安慰 又想要得到安慰我...  (我在讲什么啊=.=)

感觉自己太自闭....

今天的早上` 超级兴奋的! 

因为收到二哥的信息 赫赫  可以见到贝贝叻 ♥>< (幸福ing叻)

去到学校 贝贝还给我个kiss叻 xDD 

所以 ·今天在学校不想要赶快放学/.\

因为` 我觉得今天的时间很快...

真的! >< 

有时我在想我是不是人呢 ? xD 

想到都会自己笑=3=

拍谢啦 ... 我感觉自己像个狗多过像人  呵 

算吧。 款却 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一样东西 真么真么的爱! 

我不想失去贝贝...

我很爱你贝贝 ♥!! 不是1314 而是我整个辈子=P

你是人该多好啊=(   </3 

我真的没想到 这么一件简单的东西 就.....自己想起贝贝 都会想傻笑...

越想越爱傻笑了...赫赫 

部落格啊 部落格啊 我想告诉你 我遇见贝贝是件超级一辈子人生的幸福>< 

就这么的一个狗狗可以让我很幸福... 为什么爱过喜欢过我的人都没给过我这感觉...

问题很简单  因为我不喜欢你不爱你 .. xD

感谢主 ♥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