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今天 ` 我一个人

今天` 一个人去学校....

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做工.....

今天 ` 就让我一个人吧 =)

但 ``` 我......很想 .....见.....贝贝</3 ......


不要想  不要想!! 

我觉得没看见贝贝的一天 是很幸苦 ...

贝贝真的很可爱 

昨天睡醒后看着我的样子超级超级可爱><


______________
 Haix.....

待会  一个人 .... 

很闲的叻 ....

没关系  有贝贝的照片 hohoho 


——————————————————


其实 ` 我觉得今天 没什么好.....

早上一个人去读书 就算了....

我竟然敢在车上想要不要P /.\

好采 想起阿爸天父....

就一直祷告  不能了 不能了 ......

结果 ` 有去上学xD 

放学后` 坐在bus stop等Autie 车....

等等等  等到我印度朋友一班来kacao 我=3= 

不过 ` 他们很好 知道我一个人等 要陪我 ...

但是 ` 我跟他们说 快回家啦 吵死人 xDD 

他们... 不凶 很友善  ...... 也很好笑 ....

有他们在 我可以笑到地下滚xD

结果`我还是比较喜欢一个人等 ...

因为他们很吵xD

我不是嫌你们吵啦 ... 因为 你们讲的话很好笑 ...

突然不想笑 就叫你们走咯xD

突然` 巴士站 有人要打架...

妈的 你知道我最讨厌什么吗 = = ?

不要在我面前打架 骂架 ...

不然 我把你踢到远远去/.\

其实 我很凶的/.\ xD

不写了 ....

想到放学发生很多事 ....

Autie车一来 看见里面多人 ...

就不想坐了....

告诉她 我爸爸载 ....

进到学校 ` 打给爸爸 

爸爸不得空 ...

所以 决定走路回 .....

走的时候 ...要过马路 ....

又不敢过马路 ....

平时过危险的马路 都有朋友拉着我手过...

但 这次 一个人啊

我又差点被撞车了 ...

这是第二次了....

感觉死神要来咯

真是的  我的脚被吓到很难走路 ..

还要一直bi bi bi 又不见你下来帮忙哦 ....
= =
 
那时 真的真的很想很想有个认识的人来拉着我走

太恐怖了...

但很感谢 主耶稣 知道我被吓到不会一个人走路回....

就送上了bus ..... 爱死Ni了  耶稣阿爸  哈勒路亚

超级感动的='( 

 请原谅我最近的确对你的爱减少了.....

也谢谢今早把我从不好的想法给拉走.... 

原来 Ni一直都照顾着我这孩子....

耶稣阿爸 我爱N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