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太无聊了 太无聊了 而却太想念

突然` 觉得自己的人生太无聊了! 

无聊得快发疯啊! 

我在想我这样发疯下去....怕有一天会变成疯人啊 Zzz

而却 而却  很想念贝贝=( 

贝贝 ` 有时我在想我遇见你是不是种幸福还是伤害啊?

真的不敢想... 

我知道贝贝还有13/14年的生命...

若有一天...贝贝走了 ..... 我还可以看贝贝最后一眼吗=( ?

啊!!! 真的不敢想象! =(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弱.... 就一天不见面都不能忍吗 ?

我真的是个没用的家伙嗯 =/

可是 真的很想念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感觉到天使与恶魔真的在我身边...

因为 ` 我思考时 那个想法不是我想的 而是 天使与恶魔...

若我不小心掉进恶魔的想法....我的天使会哭 ...

我的天使啊 不要不开心 我知道拟很保护我<3 

真的能感受... 

其实` 有时我又会感觉到自己是个怪人...

想要说的那种感受却不会说出来...

因为 ` 我说话没人会听懂...

朋友们都要想后才明白我想说的话...

还是我太笨啊? 呵呵 baka 的

我记得曾经跟二哥说过'我学会感觉再告诉妳 ‘ xDD 

好白痴哦我.... 可是 事实我真的还不明白一些的感受....

被人欺负 忍着 .....

被人骂  我还可以笑哈哈<< (因为 我被人骂感觉很好笑xDD)

被人打 我会被他们玩的xDD

中止 ` 我知道做人就是要忍 =) 

其实` 忍不是很难....

真的很容易...

就因为我学会忍.....

把所有的感觉给忽略了...

伤心 忍 

想哭 忍

痛苦 忍

难受  忍

所以 我这个人 不痛 就不快乐=/ 

我承认这行为变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