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8月31日 爱贝贝的两个月 赫赫

贝贝 我爱贝贝有两个月咯

贝贝老了 我依然爱你

依然爱你 啦啦啦

昨天 我真的很'lun zhun' 

把memory card 弄不见 ....

以前 memory card 不见了 就会祷告...

很多次了 但主帮我找回了....

昨天 整下午都要美Mood 了=( 

好采 贝贝陪在身边.....

Memory card 不见很痛苦达 ....

里面有贝贝东西.....

贝贝的歌  贝贝的照片 贝贝东西啦.....T-T

二哥 给了我贝贝两张照片....

妈呀 超级他妈的可爱

爱惨贝贝鲁 呵呵

贝贝爱你唷 ..... =X  =$  

虽然Memory Card 不见 至少还有贝贝的照片....

二哥  真的真的真的很谢谢你嗯 =D 

老婆照片必须要好好照顾

夏天绝不会弄丢的嗯=D 

晚上 补完习 回家  还是想找回Memory Card ><

在车上一直祷告   一定会回来的Memory Card ..... 

回到家

一直跟妹妹说Memory Card 不见

里面有好多贝贝东西....

结果妹妹开门出去 ...

我又不懂她要做什么哦 ....=3=

她手上拿着Memory Card 涅 .... Hohoho

找回了 当然开心死啦 嘿嘿

以后真的不敢乱弄不见东西了...... 

贝贝老了 我还爱 这句话真心说的 .....\

爱你就爱你 管你变成什么样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