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2:29a.m

haix....好寂寞嗯 好无聊 好闷...

感觉是自己一个人....

歌 你是我永远的最好朋友....

谢谢一直陪着我.....

无聊真的会把所有心情给破坏....

闷 闷  闷 ~~~

不敢找人 .....不主动.....怕 .....

闷 无聊 很寂寞啦 ~~~

不喜欢.... 但是 不能不喜欢....

要学习.....

''寂寞来了怎么办  孤单来了怎么办

明明关上了门 却还是有寂寞吹进来

寂寞来了怎么办 躲不掉也逃不开

能不能 跟谁借一点温暖 ....''

这个超适合我现在了啦..../.\

今天又没见到贝贝 ....

心情更低......

啊 ~~~~~~~~~~

一个人  也会乱想达 .....

讨厌=.=  

烦 又很烦 

却不知烦什么.../.\

真的真的很烦的时候  真的真的很想被车撞掉  失忆掉 ...

真的很不错  很喜欢

可是 失忆只是暂时的痛...烦 

嚄 做人辛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