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有看过我凶的样子吗 =/ ?

够了 !!! 够了 !!!

还不够烦吗??!!!

朋友 兄弟姐妹  若真的有一天 

你真的看见我是动真的发火.....

不要靠近我....

因为 那个的我完全不是我 .....

我也不想的..... 

我也控制不到的啊.....

那个的我 真的很恐怖 

不懂怎么说啊...

就不要接近那个的我

从小我就感觉自己的灵魂不属于自己的了...

就有.... 多一个灵魂住在我身体里 ....

这灵魂...... 她也许是我凶起来的那个人....

她保护我.....  

很感谢她 .....

但 我实在太笨了.....

太笨了 很笨 很笨....

没脑那种......啊 !!! 

被老板扣钱 不会什么的...呵 =/

我从来都没听过老板凶的语气...

就从大哥来了..... 当了supervarsior....

我才听到你这样的声音....

现在想起被扣钱 真的很笨  

虽然被你扣的那笔对我来说不重要....

但是 不能再怎样被你扣了 凸 

我想了很清楚  那笔钱被你扣扣麦麦都有500++ 

少出过粮给我 

我也不出声

我做工 不是等钱用

那些被你扣的钱 宁愿买东西给老婆 都不要被你扣扣啊! 凸9你拉/.\

真的很火 ....... 我真个还没够火啊

你懂吗 ...... 认真的是有忍耐限度达 laojiao ! 

我说粗口 不是显得我够粗啊!

是 ..... 我想说就说咯 ..... 霸道/.\

更糟糕的是  你跟二哥在电话里讲的  我都有听到...

你真的不是一个什么好人的....

就 你很贱啊  你懂吗? 

我 我 我 不想写关于到你的 

可是 你懂吗 ? 

你没想过员工的感受...

老板的确没有一个好的 ... 

还有一个妳啊 妳 啊 我有对妳过什么吗 ? 

为什么就两头蛇啊  做人不能简简单单酱吗 ?? 

为什么做人不能简简单单酱过????!!!! 为什么??????

为什么 世界就是那么复杂  为什么?? 

想了很多天 原来我不会顾自己的感受的...

被欺负就欺负 被骂就骂 .....

你知道吗 被欺负被骂我能忍 

知道为什么吗? =/ 

因为 我当他们不存在的..... 

其实 痛能忍

但是 有些痛很难忍 .....

啊 ````` 真不懂自己写了些什么鬼东西='/ .....

炸歌  炸歌  炸歌!!!!!!

想见贝贝啊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