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该怎么做??

今天 10:40++ 回到家....

下午 去了Sunway ....

跟四哥经过Cubix ..看见老板...

我就想到跑  哇哈哈哈  

知道为什么吗 ?? 

就他看见我们会出来看下是不是我和四哥进过

我跑是因为等他出来看的时候 

哒哒哒哒  不见了 xDD 

我知道幼稚   但是不觉得好玩吗? xDD 

过后 和二哥四哥吃东西....

谈了很多东西....

当然不是什么好东西啦xDD 

吃饱了 二哥回去做东西 我和四哥回去....

看见大哥和那个女生....

老板不在 .....看到你都不爽啊=.= 

看见你就想骂你 ass hole /.\ fucking  啊啦啦啦  很多粗口啊/.\

221 在那里 

跟我和四哥谈了很多很多 ...

重点要我们继续做下去....

烦  ~~~

我想吃麦芽糖 Zzz 

过后 和四哥坐在Geogrpack....

那里的一个员工 我和四哥都认识他

他很好人 也感觉到他好像是个好笑人 xDD 

当时没有什么客人 .... 他就来跟我和四哥 谈天啦xD 

谈到9:30++ 差不多  跟四哥又回去 

回到去 看见 1273 156 xDD 

四哥就跟156不懂讲什么啦....

我就帮156 print纸 ....

过不久 四哥先回家了....

我呢  看见很多人  帮大哥看点下

到了10:03 还是有人/.\

我去拉门  然后帮大哥key单 

让他赶快去bank in   ......

key完单时 伸头看下 为什么我拉门了 还是那么多人的xDD

大哥过来 突然这么跟我说 哈哈哈 

笑到我自己要死啊  xDD  我都忘记自己拉多低 .../.\ 哈哈 

在里面帮忙   真好笑 今天我都没做工帮来做么 ==

可是 看到大哥一个人忙不过来 就帮忙....

oh 大哥竟然说我什么天使== 

No no no  ..... 我赶快回答 我要当人/.\

这都是应该做的  乐于助人嘛 .....

其实  帮到一个忙我都会开心到要死的xDD 

就不懂为什么开心  帮到一个忙瓜 ....

10:30++ 关门咯 .....

156 突然像小偷开门  把我给吓死=3=

找我陪她去Toliet ..... ==

哈哈哈 就陪她去鲁 ....

在Toliet外面差不多等了7分钟瓜 ....

嗯....爸爸打来 ngam ngam hou ><

她上完Toliet 出来后  问了我 

''你还有做吗? ''

''应该还有瓜 不懂嗯 老板叫我暂时不要来先''

''老板没有起妳薪水吗?''

'' 有 现在都一小时....''

''你继续做啦~~ (然后忘记讲什么了==) ''

156 221 ''继续做''???

其实 有在想着.....

若明天谈得好 我继续做 ....

不好就 sayoranna 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