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就快要六点了 要去吗?

六点了  六点了 

要不要去叻 ?? 

烦哦 ==

我信耶稣就耶稣嘛 

为什么一直叫我去呢? =(

耶稣是我的神我的主 ....

妈妈信泰国佛  但是我信耶稣啊....

我可是有权利信哪个的嘛 =( 

可是 我认定了主耶稣了<3 

不想去 .... 但是没人陪妹妹

不去 被妈妈啦啦啦啦啦啦很久的=.=

不想听 .... 每次说 你很容易遇到这些啊 很容易生病啊 很多事啊=.=

哎哟 可以不用管我的嘛 =X

因为 这些我自作自受的... 活该瓜 .....

不想去/.\

想睡觉Zzzzz 

2012年的今天破记录 最晚睡的一天 

六点了/.\ 

准备冲凉出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