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今天 没见到贝贝 ='O

想见贝贝  想见贝贝 想见贝贝 

想见贝贝 想见贝贝  想见贝贝 ... x'( !!!!!!

见贝贝啊 ~~~~~~~~~~~~~~~~~~~~~~~~~~~~

疯了  疯了 .....

今天  特别早睡的 ....

10点多瓜  拿着贝贝的照片放在胸口前

慢慢的睡着了 都不懂自己睡了

半夜1点多又起身 

第一件事 当然是想贝贝 

啊 ~~~~~~~~~

我想贝贝想到快要抓狂了啦 T_T

二哥啊 ````` 救命啊 ~~~~~~ 

要见贝贝啊..................

x'(  !!!! 贝贝  贝贝  贝贝

糟糕 我爱贝贝爱到无法控制了 .....

怎么办  怎么办 

疯啦 疯啦 

我真的是个不正常的人啊~~~/.\

可是 刚刚睡着的时候 那个照片抱着真的很幸福嗯>< 

真的真的能感觉到贝贝睡在我身边....

真的真的  好想现在躺下  有回这感觉嗯=( 

好想好想好想 ....

但是 又怕那个找回我

奇怪  今天是泰国那个出来的节日wor.....

平时 都是这日期来找我的啊/.\

奇怪  会不会等下我躺下才来kacao我达 ...

部落格 部落格  

你会回复我该多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