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就是这样啦=目

haix.... 好多人问我 ' 你知道你很爱笑吗 ? '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回答你们=.=

其实 `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酱爱笑/.\

想笑就笑咯......

朋友都说我傻的 是不笑 不是又笑的...

我听到这句....

开始觉得自己很爱笑 o.O /.\
 
有时候, 我真的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 

但却不知道自己快乐什么 赫赫  , 而只爱傻笑

我就是那么爱笑....  不要问我为什么爱笑

对 我就是酱sohai 啊xD  啊哈哈哈 

笑不是罪的嘛 xDD 对不对...

但是有句话很好笑.....

这句话是听朋友说来的...

' 爱笑的人   真的生气起来很恐怖的   哭时候也让你不知所措' 

hey hey hey 这什么意思   不明咯=.=

可是 好像又是哦....

我爱笑 =P 

不要管我笑什么 =目 我就是傻的=目 

笑笑没烦恼嘛  可是有烦恼的时候 笑笑真的会没烦恼嘛o.O ==?? 

这就是我爱笑   可是 你们可不可以不要问

为什么酱爱笑 ?

你知不知道你爱笑?

这些问题 我真的不懂该如何回答  知道吗 知道吗  不要问=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