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看到了...很早就看到了....

看到了 ..... 我该回复什么呢</3 ??

1--------其实` 我们没有想要丢下妳一个 ....

妳很爱乱想=X 

我不会那么自私回去一个人做 ....

从小到大 我从没说过''这字  要从我口中听到这字都难....

我还会像小马求他 跟老板叫你回来 ...

因为` 我知道你不会跟老板谈

因为` 你觉得很像在求老板...

老板是坏 ....! 可是 我做工以来我根本没把'老板'这个死人头 出现过我的生活.....

我生活里 陌生人 我也会把他们放进我的回忆 但老板不会.....

 2---------我们没有要你死 .... 太爱乱想了.....=X 

你觉得我这种人会弄死人吗 ? ....  

我只想大家过得简简单单......

从没将想过....

3-----------假惺惺 我想来想去 我还是不明白我哪里假 .......

这句话对我来说很伤 ` 16年以来没被人酱说过我.... 

...........

当把整件事告诉八婆(就一个的她)时  她明白我到底哪里假 ....

不是我假 是误会 ....让你觉得我假

haix....被误会我又能怎样  解释没用 掩饰 ....

4-----------我们利用你 ... 你真的爱乱想过我妈妈=.= 

你认为我们是这种人吗 ? .....

为什么?/.\  

我真的完全不明白.... 

我们知道你更需要这笔钱.... 

所以 那时在二哥家时 叫你跟老板谈....

你终始觉得像跟老板求....

对 他是个撒旦的大王 

但 就将被打败吗 ? 

不能 .....

你的问题||||||

对 我说话不算话 ..... 

对 我是个烂人 !! 现在我烂的比lan还要烂的人.....

当时 我被停工 我很想叫你继续做 ...

我会想办法回来的... 

contract 威胁不到我 .... 

我知道你不能一个人 我不做 你又不做.... 

我只是暂时不能做  你又不能一个人做


想叫你继续  我一定想办法的.... 

我知道你不会听的 因为 我是小孩嘛 /.\ 

 我不懂我骗你什么  ... 我只知道我骗你我有去读书 ....

因为怕被你骂 所以骗你 我不想的......

你说你不重要  我不觉得!!! 

 我朋友里面我总觉得你是最特别一个 ..... 

 感觉特别 ......

所以很珍惜.... 

不管谁 我都很珍惜...... 

我不会是那种自私 满脑坏东西 利用人 那种复杂的人 

我只想要简简单单 简简单单就好啦~~~

我很在乎你 因为跟你一起多了会有感情的....

i mean 友情..../.\

我没觉得妳发脾气有罪  

我只想说我喜欢你的发脾气 很可爱....



.....................

................................
.............................................
...................................................
...........................................................
................................................................
..................................................................

 



 

没有评论: